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吴强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2-03-10 09:20   审核人:   (浏览人数:)

202234日上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王建中副处长、信息中心严于华主任、图书馆吴强馆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李喆馆长、综合科王帮梅科长、岳佳老师参加了接待。

李喆馆长对吴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李馆长及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王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新老馆。

参观后,王处长一行在图书馆大研讨室进行探讨。首先,李馆长对我馆的基本情况、文献资源、电子资源、人员结构、部门设置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吴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的建筑风格大加赞赏,吴馆长指出,此次到我校参观交流主要是为了建设新馆进行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收获非常大。接着,严主任、王处长就新馆的功能设计、承重问题、图书分布、馆内布局等问题跟王科长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可行性做了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加强我校同巴南区高校图书馆的联系,同时也为进一步扎根巴南,服务巴南奠定了基础。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工作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2023年12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单位)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1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