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文献检索>>数据库>>中文期刊数据库>>正文
[多媒体]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试用)
2017-12-02 11:15   审核人:   (浏览人数:)

 

址:http://gaoxiao.wsbgt.com

(校园网内直接点击即可)

 

《网上报告厅》是2005年推出的国内第一个大型多媒体数据库,数据库资源目前拥有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等数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强大讲师阵容、累计43000余篇精彩报告,涵盖了科技、人文、经济、政治等诸多领域的新知与视点。

功能特点:将报告嵌入PPT、下载音频及全文文稿等,更创造性地提供了包括全文检索、实时更新、多样分类、实时直播以及新制作系统等20余种新功能。

资源内容:

内容

描述

学术报告

理工系列

讲解科技前沿,科学家们带领我们走进二十一世纪的尖端科技。

经管系列

对国内宏观经济的介绍;对企业管理的叙述及企业常见的问题的分析;企业战略和质量的管理等。

党政系列

党风建设、应急管理、前沿观察、改革开放、理论学习等,帮助党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加强能力。

文史系列

包括文学、历史,汇集各路名家、学者,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构造了一所“开放式的大学”。

外语培训

英语四级、六级,雅思闯关,PETS通关,考研英语等帮助学生摆脱考试的压力,享受语言的魅力。

教育培训

公务员培训、词汇攻略、出国留学等分类,权威名师辅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重点练习,服务考试。

医学系列

临床教学,介绍医学发展的最新理论,以及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

综合素质

本系列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构筑大学生完整人格,提高大学生适应现代社会的能力。

就业择业

从应聘求职到职业生涯,提供综合、权威、准确的信息,从容应对职场变化。

营销系列

营销管理、营销战略,结合案例介绍营销理论与有效的营销方法,成为营销高手提供了一套完整教材。

心理健康

通过专家心理辅导,和众多心理问题的剖析,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坦然面对,解除心理障碍。

体育健康

一览世界顶级球王风采以及世界大赛以及瑜珈、肚皮舞等热门体育项目,丰富大学生的日常文娱生活。

法律视点

来源于中央电视台,以新闻事件为切入点,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诠释法理内涵,弘扬法制精神。

农林系列

种植、养殖技术的操作与指导,对农业政策的解读,农业技术的讲解应用,提高劳动效率,增产增效。

学术鉴赏

对话

以中央电视台《对话》、《dialogue》和《杨澜访谈录》为主要内容,还有收录有纯英文对话。

探索发现

古今中外最为奇特、最为不可思议的事件以及惊心动魄的千古之谜等未知现象都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或惊天动地,或扑朔迷离,或历经沧桑,或辛酸苦 辣,都因自己的极致而名留史册。

军事系列

纵览环球兵器、趣谈武器故事、解析高新装备、展望武备动态,权威专家剖析战争背后的谜团,用最震撼的镜头,展现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旅游地理

用不同的视角摄取世界各地的文明、文化,用心灵的共鸣满足您好奇的诉求。 带你到世界各地去认识奇观、民俗、历史和文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关于开通《CSMAR》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11/04
· 关于开通《党员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10/26
· 国科知源《科研选题分析系统STAS》(国内版 | 国际版)试用 2022/10/19
· 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2022版”新版上线了(试用) 2022/10/19
· 关于开通《中经网产业数据库》、《政务智网》试用的通知 2022/10/19
· 关于开通《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2022/09/28
· [多种文献类型]中国知网(CNKI)的最新使用说明 2022/01/10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