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文献检索>>数据库>>中文期刊数据库>>正文
[英文类数据库]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
2021-06-07 11:02   审核人:   (浏览人数:)

 

为解决广大读者各类语种壁垒造成的阅读、翻译、教学、写作等方面的问题,有效使用我馆各类外文数据库,更好的服务教学与科研,现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辅助更多的读者了解国外最新进展和科研动态。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是专业的智能翻译平台,支持在线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9月7日(开通时间起3个月)

访问网址:http://eastrans.newacademic.net/

登录方式:IP段内访问(登录dr.com哆点后,点击IP登录即可),无哆点用户可到教学楼老馆借阅处咨询管理员后连接WIFI使用。

产品简介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具有语种多、品质好、垂直化、个性化的特点,其采用的翻译引擎入选工信部首批106个“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唯一入选的机器翻译基础服务平台类项目),实现超过40层深度网络训练, 国内外权威机器翻译测评荣获十余项第一名。平台提供包括在线文本翻译、文档翻译两个模式,文档翻译支持译文在线对照阅读与下载,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为国内科研人员提供严谨、专业的学术翻译服务,是科研教学、论文发表中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关于开通《CSMAR》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11/04
· 关于开通《党员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10/26
· 国科知源《科研选题分析系统STAS》(国内版 | 国际版)试用 2022/10/19
· 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2022版”新版上线了(试用) 2022/10/19
· 关于开通《中经网产业数据库》、《政务智网》试用的通知 2022/10/19
· 关于开通《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2022/09/28
· [多种文献类型]中国知网(CNKI)的最新使用说明 2022/01/10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