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三期读书交流会 (《财富的逻辑》专题)
2022-05-27 17:00   审核人:   (浏览人数:)

 

 

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阅读推广活动品牌,提升学生专业素养,20225271430-1630,经济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大研讨室和腾讯会议室联合举办了《财富的逻辑》第十三期读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经济学名师团队成员梁彦博老师作为领读人,图书馆负责阅读推广活动的岳佳老师主持,全校300多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应师生要求,此次读书交流会采取线上加线下形式进行,为更多师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渠道。

 

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梁老师,梁老师毕业于四川大学,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名师团队成员之一。阅读面广,尤其对制度经济和博弈论有深入研究。理论功底扎实,深受学生喜爱。梁老师首先对本书作者进行介绍、接着对本书研究的基本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参会同学就《财富的逻辑》进行热烈讨论。

 

此次读书交流会作为2022年“书香抗疫,名师为伴——经济学名师团带你读” 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第一次尝试图书馆读书交流会与教学改革相结合。旨在通过读书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读专业书的平台,通过名师团队领读,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深入到教学系统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建设奠定基础,为教学改革探索一个新方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2023年12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单位)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1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