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读者图书荐购的通知
2023-03-15 13:17   审核人:   (浏览人数:)

全校师生:

图书馆即将启动图书采购工作,进一步做好图书的采购工作,提升图书馆个性化、精准化服务水平。现目向全校师生征集图书书目。共同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满足广大师生读者教学科研的需求。

一、活动时间

2023315-2023615

二、活动主题

图书荐购

三、活动内容

开展读者线上图书荐购,全校读者可荐购本人意向的专业类图书。图书到馆上架后,读者可即到馆借阅。

四、参与人员

全校师生

五、参与方法

“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网站(http://lib.cfec.edu.cn/)——快速服务栏下方“读者荐购”——重财经学院书目检索系统右上角——“点击推荐”——进入我的图书登录——“一卡通号(学号)和密码”——填写荐购图书的相关信息——“提交”。

荐购说明:

1.荐购前请先进行馆藏检索,了解本馆的收藏情况。

2.为方便统一采购,请把目录信息输入齐全,其中题名、作者、ISBN都是必填项目。

3.如有书目信息不清楚的,可以网上检索。

4.如需荐购的图书有多个版本,请在备注栏注明需要购买的版本。

 

 

 

图书馆

2023313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2023年12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单位)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1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