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数据库的通知
2023-03-22 09:31   审核人:   (浏览人数:)

全校师生:

   为丰富广大师生对数字资源的需求,图书馆与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同意在校园IP段范围内开通试用,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一、链接图标:

二、数据库名称: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三、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是中新金桥公司最新打造的计算机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目前包含4个素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近4100套办公类模板、3000个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近1500个源码实例、820套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备注:

1、试用期限:2023.03.22-2024.03.31;

2、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

3、素材下载要求:试用期间,在校园网内注册并登录后,每天/每库可下载带有“可体验”字样模版20个。

4、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5、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再使用注册后的账户,直接登录访问。

四、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图书馆

2023年3月22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2023年12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2月(单位)借阅排行榜 2024/01/02
· 2023年11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 2023年11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3/12/04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