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新书推荐>>正文
2021年新书推荐(2)
2021-05-19 11:28 梁建良  审核人:   (浏览人数:)

 

索书号:H019 710  

馆藏地址:行政楼二楼(新馆)

内容简介: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为什么同样的产品,同事提成百万,你却总是卖不出去?——搞不定客户

为什么同事聚餐时唯独不叫你?——职场遭排挤

为什么你斥责下属时,对方总是选择离职?——带不好团队

为什么你的约会邀请女神不接受?——撩妹失败

为什么你一开口朋友就“开躲”,不愿意跟你说话的人越来越多?——出口就伤人

……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不懂得好好说话!要怎么说话呢?说到底就是,照顾别人的感受,不让人难堪。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以“说话让人舒服”为主题,将语言和人性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炼的要点,教会我们,如何通过洞察别人的心里来说出让人爱听的话,如何通过体察别人的需要来说出让人开心的话,如何通过“包装”自己的语言来说出不伤人的话……让你的每一句话都说得得体又令人舒服,到哪都受欢迎!

一书再手,从此不再为“说话让人不爱听”所困扰。

 

       

索书号:H019 652

馆藏地址:行政楼二楼(新馆)

内容简介:

自1986年出版以来,作为获得美国心理协会、美国心理学基金会年度大奖提名的西奥迪尼经典著作,本书已经成为史上*强大、*震摄人心、*诡谲的心理学畅销书,31年来,被翻译成26种文字广为传播,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册。时至今日,本书仍位列图书排行榜Top100之中,并雄踞消费者行为学和应用心理学类畅销书榜首。也正是在这个畅销版本的基础上,西奥迪尼才衍生出后来为斯坦福大学等多所名校所采用的教材版本。

没有专家解读,没有每章导读,这是一本原汁原味的《影响力》,醇厚甘甜,久而弥笃。阅读本书仿佛是与西奥迪尼面对面,让你可以细细聆听,在定格的经典中体味无孔不入的影响力。

本书由斩获国家图书大奖”文津奖”的《牛奶可乐经济学》的译者担纲翻译,语言生动流畅,意趣盎然,西奥迪尼式的诡谲与雄辩惟妙惟肖,跃然纸上。

 

     

索书号:B842 362

馆藏地址:教学楼一楼(老馆)

内容简介:

成功来源于“积极的思考”“拥有信念比拥有才能更重要”“我能做到”“假设法则”“你怎样评价自己别人就怎样评价你”“越是倒霉的话越容易成为现实”“想最幸福的事就是最幸福的人”——这是我对如何开创幸福、富有、健康的人生而在自己的书中倍加肯定的观点。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这些观点来自令人尊敬的库埃先生,是他首次披露一切人生财富的心理根源。我非常喜欢他那句简单而富有哲理的话,那就是“每一天,我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索书号:B848 1684

馆藏地址:教学楼一楼(老馆)

内容简介:

在自然界残酷的竞争中,狼族凭借坚韧、顽强、忠诚、合作、牺牲等素质与精神,成为最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种群,在自然界的竞争中始终牢牢占据着强者的地位,从而雄行天下。《狼道智慧(黄金典藏版)》以通俗流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通过对狼的优秀素质和卓越精神的深入剖析,让读者从狼身上得到更多的启示,用狼的智慧激发内心潜能,引导读者走向成功的,谱写美好的人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重要资讯 更多>>
  借阅排行榜 更多>>
· 2023年4月(学院)借阅排行榜 2023/05/09
· 2023年4月(专业)借阅排行榜 2023/05/09
· 2023年4月(班级)借阅排行榜 2023/05/09
· 2023年4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05/09
· 2023年4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05/09
· 2023年3月读者借阅排行榜 2023/04/17
· 2023年3月图书借阅排行榜 2023/04/17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 | 学生工作部
中国国家图书馆 | 重庆图书馆
巴南区图书馆 | 中国知网(CNKI)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重庆财经学院图书馆